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对口支援 正文

对口支援

学院对口帮扶舟曲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教师招聘工作顺利进行

2020-07-17 14:3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舟曲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有效缓解师资力量紧缺的问题,根据《甘肃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甘办发〔2011〕22号)和《舟曲县职业技术学校建设方案》,7月17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对口帮扶舟曲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教师招聘工作在学院各考点顺利进行

实操考试点布置检查

此次招聘工作学院特成立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邵忠任组长,强化组织领导,确保考试安全平稳实施学院负责招聘岗位有酒店管理、旅游管理、舞蹈、音乐、体育、计算机、美术共7个岗位,共计招聘教师7名。在学院各部门的精心配合和有力组织下,参加考试考生通过面试说课、实操测评环节,紧张有序的进行考试。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考场巡视

本次招聘工作参试人员均为甘肃考生,为确保每一位考生安全健康,根据我省疫情防控主管部门意见和建议,实行考生报道一人一健康码的疫情防控通行方式。考生于716日前申领“甘肃省健康出行码”,并确认健康码为绿色,方可参加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