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对口支援 正文

对口支援

秦安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领导一行来学院考察落实“3+1”对口帮扶工作

2019-09-18 17:19 点击:

9月18日,秦安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长李金洋一行8人莅临学院考察落实“3+1”对口帮扶工作。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高洁、张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学院部分实习实训室,并召开了交流座谈会,高洁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宋元文副院长从专业特色、社会服务、人才培养工作等方面分享了办学经验,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高洁副院长就职教帮扶具体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对此次来我院挂职干部的具体岗位进行了协调安排。张琳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

宋元文副院长讲话

高洁副院长讲话

张琳副院长讲话

李金洋校长简要介绍了秦安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通过对学院的实地考察,深刻感受到我院办学底蕴深厚、特色鲜明、条件优越,专业建设、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完备。希望学习和借鉴学院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进一步加强沟通、共同发展。

李金洋校长讲话

参观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