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学徒制

现代学徒制培养合作优质企业介绍

2020-04-15 12:44 点击:



现代学徒制培养合作优质企业介绍

“华通电脑(惠州)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班介绍

一、公司简介

华通电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3年8月,为台湾第一家响应政府发展高科技策略工业政策的印刷电路板专业制造公司。1996年华通进行产业扩充强化全球布局,建立内地第一个生产基地--华通电脑(惠州)有限公司。凭借优良的产品品质、客户需求快速供应,2005年惠州华通成为世界最大的手机电路板供应商之一。2012年公司产业持续扩张,在重庆涪陵成立华通电脑(重庆)有限公司,于2014年投产营运。主要产品用于云运算设备、3G/4G 无线网络、智能手机、平板电脑。

二、招生专业及计划

应用电子技术专业   

三、主要就业岗位

生产管理部储备干部

设计部储备设计技术员/工程师

工程部储备技术员/工程师


四、薪资待遇

4000-6000元/月,包吃包住,购买五险一金,提供带薪年假、带薪事假。

五、华通电脑(惠州)有限公司人才培养与发展体系:

公司拥有完整的培训/晋升体系,3-5年内将新人培养成公司核心管理/技术骨干,提供工程师/课长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