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总支工作 正文

团总支工作

青春学子,五四绽放—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线上活动

2020-04-30 10:58 点击:

 

       

青春学子,五四绽放—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线上活动  

   

从善如登,从恶如崩。青年一代的学习关乎着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学院共青团关于“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号召,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4月29日各班级主要以视频班会开展了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也感受到在这场疫情中,那些不顾自身安危的英雄们,为了祖国,为了武汉,他们将自己置身危险之中,毅然决然地守护着这个大家庭。他们是最美丽的风景,值得所有人称赞通过此次班会的学习,我们应当同舟共济,持续深化志愿者工作,积极树立青年典型,做好新一代时代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