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总支工作 正文

团总支工作

信息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各班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团日活动

2018-09-07 09:47 点击:

为热烈庆祝改革开放 40 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学生深刻认识到改革开放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切实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进一步坚定广大学生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引导广大学生尽快回到校园生活,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新一学期的生活和学习。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于92日晚组织各班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现场

《开学第一课》是教育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大型公益节目,深受广大师生的喜爱。观看节目期间,同学们聚精会神,时不时侧身讨论精彩细节,节目让同学们想到了无数探索未来、探索、世界的开拓者们,是他们在无形中带领我们走进未知的浩瀚宇宙。今年《开学第一课》的主题为“创造向未来”,随着现在科技越来越发达,人类的想象越来越丰富多彩,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们的生活也一定会变得更加方便。

 

活动现场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是我系团总支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一个契机,更是学生们每年开学的一门必修课,有利于帮助学生更好、更快的进入学校生活状态,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