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总支工作 正文

团总支工作

信息工程系组织各班开展“网络安全”主题班会活动

2018-09-26 09:17 点击:

为了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宣传,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校园。信工系9月25日晚上在各班自习室组织开展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活动现场

网络安全教育工作是一项社会性的系统工程,需要社会、学校、家庭和学生的密切配合。主题班会由各班团支书利用PPT警示同学们正确对待网络交友,文明使用网络用语;引导学生观看相关视频,利用具体的事例,让学生们了解沉迷网络和身陷网络贷款等网络骗局有哪些害处;从而让学生明白网络的双面性,进而健康文明绿色上网,合理使用网络。

 

活动现场

    此次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不但培养了学生健康上网、依法用网、文明护网的意识;而且增强全体学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技能,切实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