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总支工作 正文

团总支工作

信息工程系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6-11-08 11:09 点击:

根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2016年秋季学期思想引领工作重点事项安排(兰资环院团发[2016]12号文件精神),信息工程系师生前往兰州八路军驻甘办事处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以此回顾历史,缅怀先烈,深刻接受党的历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理想信念教育。11月7日下午,在系团总支书记张常利老师、辅导员雷强强老师的带领下,在革命烈士纪念馆了解中国共产党历史,聆听抗战英雄事迹,学习革命先烈事迹,目睹件件抗战实物;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鞠躬致敬,以此表达同学们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怀念,追思他们的精神力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结束后,来自陇南的16级应用电子技术11班同学蒋丹感慨地说:“通过今天的参观教育活动,使自己明白了当今辛福生活的来自不易,我们应该学习和发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始终保持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系团总支书记张常利老师说:“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有助于激发师生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对于加强广大团员青年学子爱国主义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