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总支工作 正文

团总支工作

信息工程系开展“扬五四精神、展学子风采”主题系列活动

2016-05-19 09:47 点击:

为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共青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共青团员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模范意识,增强共青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2016年5月4日,信息工程系开展了以“扬五四精神、展学子风采”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

中午12:50分,系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组织各班同学对榆繁公寓公共区域卫生进行了彻底打扫;下午4:30分,在银光509教室,团总支书记张常利带领团学干部及新团员进行新团员入团暨十八岁成人宣誓仪式;晚自习期间,辅导员、班主任老师组织班级同学开展了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以及“今天,我们怎样成长”青春感言征集活动。

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活动现场

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日活动现场

榆繁公寓公共区域卫生打扫现场

此次五四主题旨在引导学生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促进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优良传统,凝聚青春力量,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信息工程系“扬五四精神,展学子风采”主题活动还将持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