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总支工作 正文

团总支工作

信息工程系开展“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

2016-05-19 09:31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丰富我系广大团员青年的文化生活,2016年4月24日,信息工程系各班级团支部开展了“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团日活动现场

本次团日活动,各班级团支部积极响应,认真策划,精心组织,通过各种方式,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青春正能量。14级计算机网络技术班团支部开展了“凝聚你我他之力,促成仁义礼智信”主题教育活动,使广大同学进一步理解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将其融入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去;15级计算机应用技术(1)班团支部开展了清理校园垃圾,美化校园环境的活动。其他各班团支部开展了素质拓展、主题班会等各种形式的活动,均取得了良好效果。

团日活动现场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向上向善,促进同学们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主题活动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培育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相结合,与履行时代使命、担当社会责任有机结合,激昂青春,奋发有为,展现出新时期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