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支部工作 正文

党支部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会

2020-09-25 10:00 点击:

2020923日下午六点,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在阶梯教室举办了党员发展培训会议,主要内容是对党员发展细则的解读和党员发展工作流程的讲解。组织委员鞠晶,学生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并将党员发展工作作为党建考核的重要指标,对发展党员新细则做了详细解读。其次是重新梳理了我院党员发展流程,对入党积极分子阶段、发展对象阶段、预备党阶段等每个环节的要求做了详细讲解,同时也指出了同学们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本次培训会议内容充实,并能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梳理党员发展的流程,明确了党员发展过程中的各项规定和工作要求,让全体参会人员更加明确党员发展的整体流程和发展过程中的各项工作,为我院党建工作的稳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