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支部工作 正文

党支部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转正大会

2020-06-19 09:21 点击:

 

618信息工程学院在银光503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王中平主持,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同时开展。

   

会议现场

首先介绍参会人员,其次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梁选等19名同志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书,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在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期间,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作了认真的总结。然后第二党支部正式党员分别对申请人预备期一年的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表现进行总结评价。

   

线上会议

王中平老师更是殷切希望新党员要保持良好的风貌,继续发扬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要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始终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以上同志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表明成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最后支部与会老师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同意19名同志如期转正。

   

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支部组织委员鞠晶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议气氛严肃、庄重。相信以上同志一定会成为党的新生力量,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