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支部工作 正文

党支部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党课

2019-09-19 10:19 点击:

918日,信息工程学院在银光503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党课,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学院纪检监察室主任何沛锋和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党课。

      IMG_9998.JPG

会议现场

课上信息工程学院总支书记、院长唐林宣读资环学院《关于印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通知》《关于印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关于印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的通知》,并解读文件精神。

      IMG_9995.JPG

信息工程学院总之书记、院长唐林解读文件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我院分享三点建议:第一、把牢教育主线,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第二、主突主题教育主攻方向,通过教育活动提高教师的初心和使命感。第三、压实主题教育准则,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每一个动作。

      IMG_0004.JPG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讲话

课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在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总书记嘱托,努力践行作为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学深悟透,用理论指导实践,拿出教师的担当,为资环发展不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