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支部工作 正文

党支部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集中学习

2019-09-11 15:29 点击:

910日下午1400,信息工程学院在银光实训楼503组织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视察的新闻联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林铎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的精神”“学习黄文秀同志优秀事迹”等内容,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唐林主持。

 

会议现场

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唐林带领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的新闻联播”,视频播放后唐林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林铎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的精神”以及“学习黄文秀同志优秀事迹”。唐林书记提出要以实际行动落实,要把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各党员要起到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

 

唐林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学习黄文秀同志对党忠诚,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的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院相关文件精神,将学习内容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