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工作 正文

党总支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05 18:27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教育引导广大学生自觉践行雷锋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信息工程学院党委3月5日在树形源B座开展以“学雷锋,当先锋,树新风”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在校内和身边做起,党员老师和同学共同对树B教室进行卫生大扫除,大家相互合作,合理分工,积极配合。他们拿着扫帚,垃圾桶等劳动工具,整理班级教室,清扫卫生死角,从实践中体会雷锋精神,在行动中发扬雷锋精神。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向同学们传递雷锋精神,充分彰显了资环学子激昂的热情,展示了大学生志愿青春的决心,默默地奉献自己的力量,很快就使教室焕然一新

  活动的最后,同学们表示要积极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在以后的生活中一定要时刻向雷锋同志学习,让雷锋精神经久不息。本次活动还呼吁广大同学,提高公民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促进整洁和谐校园的发展。


供图、撰稿:鞠晶    审核:唐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