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工作 正文

党总支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2022-08-30 10:26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8月30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学院新一届党委。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更生、组织部副部长何金亮以及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与会党员奏唱国歌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唐林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班子作工作报告报告三年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学院今后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随后大会讨论通过了《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介绍了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基本情况选举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党员们郑重地填写了选票,投票结束后,监票人、计票人对选票进行了现场清点、统计和宣布,大会选举唐林、顾润龙、李艳芳、杨生善、陈顼、鞠晶、樊宏鹏7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

投票选举新一届党委委员

 

李更生同志对新当选委员提出工作要求

李更生同志对信息工程学院新一届党委党员表示祝贺,他从四个方面对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一是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二是全面加强成员的班子建设,持续抓好党员政治理论学习,高质量开展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党员发展等各项工作;三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积极树立干事创业新形象。

选举大会严格按照党代表的选举条件和程序进行。会后,新一届学院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全体会议,会议选举唐林同志为党委书记,杨生善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并讨论确定了其他委员工作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