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工作 正文

党总支工作

学心向党,传承火种守初心——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第十三次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15 22:56 点击:

学心向党,传承火种守初心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第十三次党史学习教育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党员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再深化。610日,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组织学习了一次以学“四史” 永葆初心、勇担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学习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唐林主持。

会议现场

唐林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四史” 永葆初心、勇担使命》,文章中强调并指出要重点学习四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切实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更要通过在四史学习教育中,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做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实践者。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要领悟党史,教师在课堂上要扎实推进青年学生四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树立正确历史观,坚定理想信念。并从什么是四史以及为什么学四史两部分内容,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引导广大教师如何在新时代背景下永葆初心,勇担使命。

通过本次教育学习,全体教师进一步坚定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最后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在这个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时代,我们要明责于心,坚持用理论指导实践,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庆祝党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