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工作 正文

党总支工作

肩负使命担当,凝聚奋进力量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21-06-10 20:52 点击:

肩负使命担当,凝聚奋进力量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为加强党组织建设,为支部吸收新鲜血液,进一步壮大党员队伍,增强总支凝聚力与战斗力2021610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57名发展对象,此次大会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祁贤业主持。

会议现场

本次大会主要讨论接收57名党员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首先,发展对象对自己有关情况进行汇报,发言之后,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所作出的现实表现进行评价。入党介绍人对所培养发展对象的思想汇报、理论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积极表现表示肯定,并鼓励每位发展对象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保持积极的先锋模范作用。57名同志政治思想稳定,政治审查合格,公示期间无异议,最后由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均同意57名发展对象转为中共预备党员。

思想汇报

最后,各党总支副书记总结发言。对发展对象成功转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并警醒每位发展党员,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的身份,以党员的标准去严格要求自己。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更要多学习理论知识,多参加红色教育活动,多关注党史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理论知识,接受组织的考察,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总结发言

大会宣布结束后,党总支副书记领读入党誓词,57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进一步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