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工作 正文

党总支工作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2021-06-04 12:44 点击: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把学习放在首位,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集中学习活动。63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召开集中学习教育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唐林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新旧对比,唐林院长说:“我仔细研读了《条例》,深切感受到党的高校基层组织工作与时俱进,为今后工作开展提供了更加有力的制度保障,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我们工作的初心、目标和党的教育方针是一致的,今后我们要进一步领会精神,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用党建引领带动各项学生工作”。

党支部书记顾润龙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他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就是要时刻牢记党的职责使命,铭记和发扬先烈英雄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筑牢初心使命。

最后,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党章》,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全体教师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理想,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表达出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抒发对党忠诚的意志和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全体教师深受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在工作中,将以学为基,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