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工作 正文

党总支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史教育第十一次学习

2021-05-28 18:03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史教育第十一次学习

为了引导广大师生深入系统学习党的历史和党的创新理论,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抓住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开拓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这条红线,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面思想之旗、精神之旗。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21520日中午12:30在银光实训楼503进行了党史教育第十次学习,参加学习的有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及教师。

首先由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顾润龙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一百年来,共产党人践行初心使命,创造辉煌、开创未来,为中华民族作出了伟大历史贡献。一是完成新民主主义革命,赢得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28年浴血奋战和顽强奋斗,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实现几代中国人梦寐以求的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二是完成社会主义革命、进行社会主义建设,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探索了中国自己的社会主义建设道路,完成了由新民主主义革命向社会主义革命的转变。三是进行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开创、坚持、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实践,进行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确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四是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全方位、开创性历史成就。

接着由教师代表刘晓荣发言:作为一名一线教师,我应该有甘为人梯,淡泊明志的胸怀。既要敢于担当,坚持原则,也要谦虚谨慎,倾听学生心声。在今后工作中,我将把党史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服务教学事业的实践中,勤学善思,做到让同学满意的教师。

教师代表李敏发言:学习党史,要学深”“思深”“用深,要持之以恒的学习并实践到生活当中,要通过对党史的学习有新思路,新办法,新作为,新成绩。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