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工作 正文

党总支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3-11 19:29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3月9日下午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维力,组织员张艳秋到会指导,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教师党支部书记顾润龙主持本次会议。

QQ图片20210310103449

会议现场

教师党支部和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分别对2020年工作做了述职汇报,并带头做个人的对照检查发言,其他支委也分别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发挥作用”等方面,对照《党章》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参会人员给所有成员进行了互评。大家也就两个党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并形成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

QQ图片20210310104324

支委对照检查发言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维力对会议开展情况做了点评:1.党组织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2.书记带头示范自我剖析,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4.相互批评真刀真枪,会议环节紧凑。

QQ图片20210310104721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维力点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