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总支工作 正文

党总支工作

炼党性、守党心——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党性教育专题讲座

2020-12-03 12:38 点击:

炼党性、守党心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党性教育专题讲座

2020年12月2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树形源2号报告厅开展党性教育专题讲座,信息工程学院支部书记梁瑞主持会议,学院师生代表参与了学习。

 

会议现场

会议上,支部书记梁瑞通过讲解中国共产党的党史、性质、宗旨、最高理想及现状等方面的问题,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着重讲述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强调大学生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意义,鼓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支部书记梁瑞讲解入党流程

本次讲座主要针对党员发展过程中的入党流程进行了重点讲解。支部书记梁瑞结合大学生所具有的特点,契合学生对于入党的需求,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的相关内容和入党流程进行梳理和解读,指出大学生要端正入党动机,在政治、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做好入党前的准备。

 

                                                                         参会老师及学生代表

此次党性教育专题讲座帮助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和认识,提高了学生的入党积极性,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将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铭记并努力践行大学生的责任和使命。严格要求自己,勤于学习,自强不息,力争上游,用信仰撑起人生的航帆,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