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状况 正文

就业状况

男儿从军志,学子报国情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公开课

2020-06-15 10:11 点击:

男儿从军志,学子报国情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公开课

为响应国家号召,鼓励有志青年踊跃参军报国。2020年6月14日,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单位在线举办了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专家答疑活动。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参谋张正军,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周红星,四川省高校学生行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就业指导与培训科科长王海军出席会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观看直播课程。


直播中,各位指导老师分别对服役的意义、服役条件、国家政策,各省政策,进行了深入地剖析与讲解,这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应征入伍的积极性。同时,同学们也深刻认识到党和国家为我们创造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就要报效祖国,为祖国的发展和安全做出贡献。通过这次直播,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了解到积极参军,保家卫国的重要意义。最令同学们感兴趣的环节是张正军、周红星、王海军三位专家进行现场答疑,就同学们关心的“退役军人是否能免试读本科、入伍后将会享受何种优待政策”等作问题作出详细解答。同时也满足了同学们对国防事业,部队生活,科技素质等问题的好奇心,促进了我院学生对大学生参军入伍重要意义的认识。


军旅生涯蕴含着的宝贵精神财富,必将使你受益终生。应征入伍,既是对祖国的热爱,报效国家的高尚行为,也是磨砺人生,实现理想的重要途径。请立即行动起来吧,用青春和热血去挥写梦想的新篇章!

参军吧,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