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状况 正文

就业状况

我院就业创业云课堂第二讲成功开讲

2020-05-19 14:33 点击:

为确保学院就业创业指导工作的开展,增强大学生就业创业意识,促进高质量就业创业。5月19日,学院就业创业云课堂第二讲开讲,特邀国家级创业导师、中级物流师唐丽燕进行了“创业意识的培养与建立”主题讲座。学院2017级、2018级2019级在校生观看了讲座直播,直播观看量达到28515人次。

image.png

讲座现场

讲座中,唐丽燕导师从树立正确的创业意识、培养大学生创业意识的意义、创业意识的培养与策略、创业基本素质与自我分析四个方面,并结合自身从业经验进行详细的讲解,详细说明了培养大学生创业意识的意义。最后唐丽燕导师说创业能力不是与生俱来的,而是在后天的不断学习和训练中逐步的提高和增强的,鼓励同学们在生活中敢想敢干,从而拼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image.png

唐丽燕导师主讲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部分学生观看讲座直播

本次讲座加强了我院学生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引导同学们培养创新创业意识,提高职业素养。同时,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就业创业指导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