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校企合作 - 合作交流 正文

合作交流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与南京第五十五所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19-11-05 12:41 点击:

11月5日,南京第五十五所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余云峰一行来校考察,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开展洽谈,双方共同举办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委员、副院长阳仁贵出席仪式,学校教务处及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郑绍忠书记表示,非常感谢南京第五十五所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对学院教学改革工作的支持。学院自建校以来,不断深化创新教育教学理念、办学体制机制和人才培养模式。一直以来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学院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借助南京第五十五所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研发和综合技术能力,开启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教研创新等方面合作的新篇章。

余云峰总经理表示,南京第五十五所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将继续依托集团资源,进一步在教学设备、技术支持、资源共享、师资培训等方面与学院持续开展合作,共创校企互利共赢新局面。

仪式上,郑绍忠书记代表学院与南京第五十五所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余云峰签订校企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