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实训基地 正文

实训基地

信息工程系组织召开《物联网实训中心、软件测试技术教学平台、信息安全及攻防教学实训平台》项目论证会

2017-10-23 15:41 点击:

信息工程系组织召开《物联网实训中心、软件测试技术教学平台、信息安全及攻防教学实训平台》项目论证会  

2017914日上午,信息工程系组织召开《物联网实训中心、软件测试技术教学平台、信息安全及攻防教学实训平台》项目论证会,国资处处长段兴聪、教务处副处长张民、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董文博、系主任唐林、办公室主任梁瑞及项目负责人唐林、汪小琦老师参加会议。西北师范大学刘英挺教授、兰州交通大学汤旻安教授作为特邀行业专家参会并提出了具有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董文博主持。

董文博书记发言

 

 

会议现场

会上,项目负责人唐林汇报了项目的总体情况,详细地介绍了项目前期规划,实施计划,建设目标及效益。

汤旻安教授发言

 

唐林主任发言

刘英挺教授发言

之后,汤旻安教授刘英挺教授结合行业实际,建议从行业应用,未来发展,实际教学效果和发展前景及实验实训室建设采购器材参数、后期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董文博建议,项目负责人要充分吸纳各位专家的建议,在项目预算之内,紧贴目前行业实际需求,充分体现实训室建设的前瞻性,并保证新建成的实训室能适应未来一段时期内的行业发展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