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正文

文体活动

与球共舞,共享精彩

2021-05-10 16:13 点击:

与球共舞,共享精彩


为丰富广大学生健康快乐的课余生活,激发广大学生强身健体的意识。2021325日至49日,在校学生会的精心组织下,在文体部的热心配合下,我校在学校排球场举行了校级排球比赛。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参加。

【比赛现场】

随着一声哨响之后,展开了精彩的比拼。各学院的运动员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加油、加油”的助威声铿锵有力,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运用熟练的战术配合。比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配合默契,状态颇佳,博得了场边围观学生的阵阵喝彩。

此次排球比赛不仅展现了拼搏进取、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也充分地展示出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通过本次比赛,增强了学生之间相互交流,同时展现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学校创造和谐高效的学习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

【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