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正文

文体活动

学习不中断,在家也能学——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为线上教学点赞

2020-02-24 09:56 点击:

学习不中断,在家也能学——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为线上教学点赞

      根据教育部、甘肃省教育厅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信息工程学院制定疫情期间在线教学工作专题方案,针对在线教学精心组织、科学决策。全体教师按照要求积极准备,确保了首日在线教学按计划顺利开展。

 

教师授课界面

 

学生积极签到

信息工程学院开设课程依托超星泛雅(学习通)、智慧职教等近20余家网络教学平台,采用了“完整网络教学平台”、“课程视频+网络平台”“线上资源+QQ、微信群”等模式方式开展网上教学,保证在线学习与线下课堂教学质量等效。不少教师头一次体验了“当主播”在线教学的新模式,同学们也化身成为老师们的“铁杆粉”,纷纷点赞。

 

老师线上认真授课

 

教学活动

 

QQ在线教学与互动

目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师生们只能用这种特殊的上课方式保证教育学。但是,哪怕只能听到声音,同学们亦能感受到老师们的精心准备和谆谆教诲;哪怕隔着屏幕,也无法阻挡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和求知的欲望。广大学生有感于学校的精心安排、教师的辛苦付出,纷纷为学校、老师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