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正文

社团活动

信息工程系举办“五月的鲜花”文艺汇演活动

2017-05-23 15:50 点击:

 青春的色彩是亮丽的,因为她闪烁着年轻的光芒。青春的故事是动人的,因为他昭示着年轻的辉煌, 为了迎接这个青春的季节,用实际行动来表达我们的爱国情怀, 2017年5月21日晚,由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办,以“筑梦青春”为主题的五月的鲜花”文艺汇演踏着青春的舞步和着青春的节拍隆重拉开了帷幕。

 

 

汇演掠影

 整台晚会以青春、活力为基调,融入了专业技能展示的环节,既反映了信息工程系学子们充满活力、多姿多彩的生活,同时也体现了学生朝气蓬勃和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有倾情演绎的独唱《告白气球》、有慷慨激昂的爱国歌曲《我的中国心》、有古韵风情的古典舞蹈《清明雨上》、有展示民族风情的喜庆舞蹈《我从草原来》、有表现青春活力的串烧舞蹈《Poppin》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让观众们的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多才多艺的同学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着自我,张扬着个性,释放着活力,带给了全校师生一场精彩、炫亮的节目。

 

 

 

汇演掠影 

 本次文艺汇演涌现出了一批质量高、主题鲜明的节目,这一方面提高了我系学生的综合素质,又对系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的组织、协调能力进行了锻炼。此次活动获得学院各级领导和全体师生们的好评。

(信息工程系  王中平图/文  董文博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