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学生会

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三周学生会部长例会

2021-05-25 22:25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三周学生会部长例会

为推进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2021525日下午五点,信息工程学院在银光408召开了第十三周学生会部长例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祁贤业出席会议并讲话,以及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部长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中祁院长首先对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概述,对好的地方表示了肯定。同时祁院长指出了学生会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要求:学生干部要认真履行职责,发挥带头作用,踏踏实实的工作,注重自身修养提高工作效率。其后他就什么是合格的学生干部怎样成为一名合格的干部做了讲解,指出了一些学生干部的错误倾向并提出了合格干部的标准。希望学生干部更加严格的来要求自己,为新生干事做出优良表率。

通过此次会议,各学生干部更加明确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并将在以后的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履行自己的责任。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