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学生会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学生干部换届

2020-06-05 10:21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学生干部换届    

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中坚力量,是师生之间进行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是实施素质教育和管理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信息工程学院的往届学生干部善于集思广益,团结共事,作风民主,各种优良品质和文明言行在他们身上得到充分体现。  


     

为了延续学生干部体系、强化学生干部队伍、让学生干部更好更团结的服务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本学期初就在全体学生中做了谁是你心目中最佳的学生干部投票活动。团总支在基本掌握学生中的干部人选后,经各班级推荐、辅导员考核,最终进入面试竞选阶段。  


   

面试现场  

   

63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换届会议,面试考察参选人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个人能力。团总支书记王中平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并给面试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师保平等5名同学最终脱颖而出。以上同学公示通过后,报党总支审批,拟聘任为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届团总支学生分会主题团成员。  


   

会议现场  

   

本次学生会换届会议的召开,为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增添新鲜活力,对学院优良传统进行了传承,对下一步工作和发展指明了方向。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审核:李文婷  

责任编辑:张莘雨  

本期编辑:陈方正  

图文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期待你的来稿  

1483905152@qq.com  

   

@兰州资源环境学校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