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学生会

信息工程系召开团总支学生分会干部大会

2017-09-29 15:30 点击:

为了进一步增强2017级新生对系团总支和学生会了解更好的利用学生干部队伍管理我系一千多名学生。我系于2017年9月28日下午5:00在树行源B座508召开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学生分会干部大会。本次会议由系办公室主任梁瑞老师主持,共计 112名团总支学生分会成员参加会议。

 

 

系办公室主任梁瑞跟同学们交流

会上,信息工程系办公室主任梁瑞强调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在其他同学中要以身作则;团总支书记王中平讲解了作为学生干部需要具备组织、沟通、协调能力,引导学生干部明白并认清自己的职责与义务,同时要求学生干部在工作中不仅要有积极向上的态度还应该学会高效合理的安排时间。能够深入了解和帮助身边的每一位同学,认真负责的完成老师安排的每一项任务。

 

系团总支书记王中平做讲解

本次会议是2017级新生纳入学生会后的第一次大会,新同学们都表示学生会是一个能锻炼和提升自我能力的组织,他们将会坚持责任意识、组织意识,更好的为全系师生服务。

(信息工程系  王中平图/文  董文博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