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学生会

学院团委 信息工程系联合举办“争做‘六有’大学生”主题签名活动

2016-10-19 08:35 点击:

根据学院共青团2016年秋季学期思想引领工作重点事项安排(兰资环院团发[2016]12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六有’大学生”的要求,努力引导和帮助青年学生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2016年10月17日下午,学院团委、信息工程系在数通实训楼前联合举办了“争做‘六有’大学生”主题签名活动,团委书记李文婷、系主任唐林、系办公室主任梁瑞、教学干事李小东、学生干事张常利、全体辅导员老师与学生参加了签名活动。

签名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学生干部发放“争做‘六有’大学生”宣传单

 

 

仔细阅读宣传单的同学

 

 

活动现场

本次主题签名活动深化了同学们对“六有”的理解,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努力将“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实践、努力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