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正文

学生会

信息工程系举办“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

2016-10-14 15:37 点击:

为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塑造大学生的健康体质和完整人格,培养终身体育意识,2016年10月12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在学院篮球场举办“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信息工程系办公室主任梁瑞、教学干事李小东、学生干事张常利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参加。

信息工程系“迎新杯”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上,主持人张小翔宣布“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正式开始,在灿烂的阳光下,场下参赛队员及观众掌声一片,大家的激情随即被点燃;首先,由王帅军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认真履行裁判职责,秉公执法,确保赛事工作的顺利进行;紧接着,运动员代表郝端阳宣誓并表示全体运动员一定能够团结友爱,奋力拼搏,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最后,系办公室主任梁瑞对本次“迎新杯”篮球赛致词,要求各位队员每场比赛前都要做充分的热身准备工作,防止比赛中受伤,强调比赛要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各位队员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信息工程系“迎新杯”开幕式现场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相信信息工程系此次“迎新杯”篮球赛不仅可以向全校师生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能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从而增进各班的友谊,展示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