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工作 正文

教研工作

凝心聚力 备战大赛——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备赛启动仪式

2024-03-06 08:12 点击:

凝心聚力  备战大赛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备赛启动仪式

为积极备战202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鼓舞参赛选手士气,解决各参赛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备赛工作顺利进行。3月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备赛启动仪式,入围国赛5个赛项的参赛选手及指导教师参会,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学院负责人就各赛项备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参赛队员、指导老师进行沟通交流,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参赛选手秉承学校“艰苦奋斗”的办学精神,脚踏实地,相互切磋,通过竞赛情景模拟训练,强化心理素质,不断提升综合技能;二是希望各指导教师团队继续关注技术前沿,传承工匠精神,认真研究技能大赛技术标准、比赛规则和工作流程,不懈努力,继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三是希望各教研所密切协作、形成合力,认真总结技能大赛参赛工作经验,运用技能大赛先进理念和先进标准,深化教学改革,进一步推动学院技能大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撰稿、图文:樊宏鹏  审核:李艳芳 顾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