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工作 正文

教研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师德专题教育

2021-06-11 15:54 点击: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根据《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和《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信息工程学院于6月10日组织全体教师召开师德专题教育。

 

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顾润龙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等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要求教师问要认真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同时提出了加强师德师风修养,不断学习,不断创新,完善自我,追求卓越的殷切希望。

 

最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唐林带领学习了《甘肃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唐院长讲到教师的天职是教书育人,要时刻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和初心,守师德底线,希望教师们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