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工作 正文

教研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

2021-04-01 14:15 点击:

为落实学院教学工作各项任务,确保教学工作有序开展,41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了本学期第次教学(教师)工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唐林,副院长顾润龙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顾润龙主持。

首先,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顾润龙对上学期期末考试补考做了安排部署,同时对教研室主题活动、大赛培训做了要求,强调了日常教学秩序,讲到严抓教学质量,认真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其次,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唐林就防疫疫苗接种的相关事宜做了解释及说明,唐院长讲到疫苗接种是一项重要的工作,教师和学生全员接种,有特殊情况的除外,老师们要积极配合。同时就校园安全作了强调,老师们在日常的教学中要将校园安全、预防电信诈骗及校园套路贷等结合课程内容以课程思政的形式做好宣传和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