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工作 正文

教研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教师教学能力竞赛经验分享会

2021-03-21 15:53 点击:


为全面落实课程思政有关要求,促进教师综合素质、打造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备战全省教师教学能力竞赛。信息工程学院于3月18日中午在会议室召开学院教师教学能力竞赛经验分享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唐林、副院长顾润龙及全体教师参加了分享会。

首先顾院长介绍了此次全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申报条件及相关要求,同时也对参赛人员进行了安排部署。2020届全省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奖教师周滢做了经验分享,周老师从课程选择、前期准备、到参赛过程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分享。


最后唐院长做了总结发言,要求本次参赛的教师要认真准备,多向老教师、有经验的教师学习、请教,对课程的选择及授课方式方法、教态仪容做了要求,希望老师们能够获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