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工作 正文

教研工作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考点顺利开考2020年“1+X”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初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2020-12-30 10:05 点击: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考点顺利开考2020年“1+X”

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初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2019-2021)》文件精神,稳步推进计算机专业群“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1+X” 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初级)工作,并于12月26日圆满完成。

 

本次考试共有35人参加考试,首次采用教育部指定的远程在线考试系统考试时长3小时。学院教务处领导及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全程现场指导,考试工作组织有序、安排合理。

 

学院是教育部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也是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全国试点院校之一。自信息工程学院成为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试点院系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将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认证标准内容融入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等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之中,大力推进“书证融通”,进行“三教”改革,以“1+X”证书为抓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职业教育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