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工作 正文

教研工作

学院举行2016年度“说课程”竞赛

2016-05-25 08:42 点击:

   5月19日,学院2016年度“说课程”竞赛在会务中心报告厅举行。来自学院思政部、基础部及各系15名教师参加了竞赛。学院副院长宋元文、教务处副处长张民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竞赛。各系部负责人分别担任了本次说课程竞赛的评委。

竞赛现场

    宋元文副院长对本次学院“说课程”竞赛活动给予了充分地肯定。他说,本次竞赛给广大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学院教师对教育教学新观念、新方法的学习和思考,同时,推进了学院内涵建设及日常教学工作、教学一体化等教改理念的自觉应用,对推进学院各专业课程的改革,加强教学实践研究,优化教学过程,深化教改理念,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宋元文副院长讲话

    依照学院竞赛要求,参赛教师制作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说课程PPT。每位参赛教师在讲台前仪表大方,声音洪亮,内容熟练,逻辑严谨,表述清晰,现场展示的教学魅力与风采,给前来观摩竞赛的其他教师留下了深刻印象。

专业课老师说课程

本次竞赛对进一步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促进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鼓励教师认真钻研业务,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具有深远意义。

 

(王宇/图文;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