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正文

科研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谷歌wtm开发者技术科普交流大会

2020-12-17 21:39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谷歌wtm开发者技术科普交流大会

921日,谷歌WTM开发者技术科普交流大会暨新技术宣讲活动在我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等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一开始,我系康筱彬老师从区块链发展模式、代码初学者的福音——Applnventor、新工科背景下的职业规划、人工智能下的数据分析、物联网的智能应用五个方面对本次活动的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

 

紧接着,我系学生岳旭明、蒋涛、周婷、赵成贤分别作了“区块链”、“我向往的生活”、“Ubuntu”、“创客”的主题演讲,从自身角度出发,将自己学到新技术、新思想与现场学生和老师进行了交流与分享,获得了热烈掌声。

 

为了增强与学生的互动,活动过程中还准备了丰厚的小奖品,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参与热情。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