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正文

科研工作

关于征集《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甘肃 兰州)企业技术创新需求目录》解决方案的通知

2020-09-21 09:00 点击:

关于征集《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甘肃 兰州)企业技术创新需求目录》解决方案的通知

 

院属各部门、二级学院: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步伐,根据《科技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的通知》(国科发火(2020)145号)的有关部署,2020年科技部火炬中心会同甘肃省科技厅、兰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甘肃.兰州)。挑战赛以解决技术需求为目标,面向社会公开“悬赏”解决方案,通过“揭榜比拼”的方式,择优确定解决方案。

一、挑战报名

挑战者首先登陆中国创新挑战赛官网在线注册报名,同时,填写《参赛声明》和《报名表》,于2020年9月19日17点前将纸质版及电子版报送科技处,即取得参赛资格(《参赛声明》、《报名表》及需求相关文件和解决方案编制提纲等资料请向科技处)。

二、提交解决方案

挑战者请在2020年10月9日前将解决方案一式份报送至科技处申报材料以部门为单位集中报送,不受理个人材料报送。

 

人:魏蒙恩

联系电话:18093111421

   箱:919813013@qq.com

 

附件: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甘肃 兰州)企业技术创新需求目录

 

科技处    

2020年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