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动态 正文

院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5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2024-03-22 12:54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5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充分做好实习准备,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完成3月21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5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学院相关负责老师与全体2025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3月20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2025届毕业生实习工作推进会。会议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实习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院领导、老师召开实习工作推进会】

学院相关领导强调,要高度重视专业实习的重要性,专业实习是同学们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的过程,要明确实习目标。岗位实习是学生对所学知识进行检验、积累初步工作经验的重要环节,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认真的参加实习。

【学院领导讲话】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明确毕业生实习的目的和要求,有助于毕业生理清实习思路,鼓足实心信心,为走向社会更好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