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动态 正文

院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22-09-29 17:25 点击:

202291011日,92425日信息工程学院2022级本科生、专科生分两批次陆续报到,他们满怀憧憬与希望,正式开启大学生活。学院党政负责人亲临迎新现场,共同见证新生们开启人生新旅程。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新生们依次进行体温检测、行李消毒、洗手、更换口罩、出示行程码和健康码等一系列流程,在志愿者引导下来到报到点提交相关资料,完成报到手续。学院志愿者协助新生同学看管行李并帮助他们搬运到宿舍,为新生提供温暖的志愿服务。

首批新生报到恰逢中秋佳节,学院贴心地为每位新生准备了中秋礼包和防疫礼包,里面包含口罩、手部消毒液、月饼、应季水果等物品。新同学收到这些诚意满满的礼物后,纷纷表示非常惊喜和感动。在新的环境中他们即将开启大学校园的美好生活,眼中充满对未来和新生活的憧憬。

报到现场,学院领导老师对新生亲切地表示“接过你的行囊,我们就是一家人”,寄语新生珍惜大学时光,不负韶华,勉励大家在新环境协调好学业和生活的关系,奋起扬帆,乘风破浪,谱写更加精彩的人生篇章。学院领导老师纷纷走访新生宿舍,关心入学感受,探访住宿条件,解决所遇困难,鼓励同学们积极融入新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