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系动态 正文

院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

2022-09-13 17:58 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传统美德,激励教师热爱教育事业,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9月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顾润龙首先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以教育部网站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分类介绍了师德违规问题和处理结果,进一步增强了教师依法执教、廉洁从教的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引导老师们崇德修身、潜心教书育人。

 

随后,全体教师就“数字化转型发展、深化三教改革、利用网络教学推动信息技术线上线下教育教学常态化”等话题展开热议,将座谈会氛围推向高潮。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过程中要牢记初心使命、加强师德修养、认真钻研业务、努力开拓创新、潜心教书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