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正文

招聘信息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江苏朗信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2024-04-10 10:35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江苏朗信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选择,帮助企业寻找人才信息工程学院202449日在树形源B座408教室举办了江苏朗信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相关专业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会议。

招聘会现场,公司负责人以视频及PPT的形式,从薪资、保险、伙食、住宿、其他福利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叙述了公司的概况。使同学们对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对自己的就业问题也有了新的思虑。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的问题,与公司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实际情况,公司负责人热心答疑解惑。通过与公司负责人的交流,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业方向和发展目标。他们纷纷表示,这次招聘会不仅是一个求职的机会,更是一个了解行业、拓展视野的平台。

这次招聘会不仅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平台,也让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企业的文化和需求。通过与企业的交流互动,毕业生们可以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为未来的就业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