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正文

招聘信息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芜湖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2024-03-29 18:28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芜湖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帮助企业寻找人才信息工程学院20243月28日在汇知方202教室举办了芜湖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相关专业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会议

招聘会现场,该公司负责人PPT的形式向同学们简单全面地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企业文化、工作岗位、招聘要求和薪酬福利等。然后,在和同学们经过沟通交流后,为同学们感兴趣和有疑问的地方做出了详细专业的解答,增加了同学们对该公司的了解。最后,公司负责人向在场的同学们发出诚挚的邀请,希望他们加入公司,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平台,也加强了学校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业方向和发展目标,也积累了宝贵的求职经验。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一定能够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