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正文

招聘信息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甘肃新兴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专场招聘会

2023-11-29 15:21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甘肃新兴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专场招聘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满足各用人单位招才引智需求,2023年11月29日,甘肃新兴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在树行源B408教室举办了专场宣讲会信息工程学院相关毕业生积极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甘肃新兴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负责人赵老师以PPT的形式进行宣讲,从学校介绍、学校招聘岗位、学校文化、薪资待遇和职业发展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且邀请有意向的毕业生加入,同时希望同学们可以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目标,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开启奋斗新征程。

通过此次宣讲会,各位同学也对甘肃新兴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了一定的了解,也让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想要一份好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