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正文

招聘信息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中合世纪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3-11-03 16:57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中合世纪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加快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方向,2023年113日,中合世纪技术有限公司在树行源B座408教室举办了专场招聘会,信息工程学院相关专业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公司负责人刘经理通过播放宣传视频及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该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人员需求,还特意强调该公司注重团队的精神以及团队的凝聚力,以“忠诚,责任,创新”为核心价值观,注重在优秀的新人中提拔骨干。并且该公司已经形成了“实事求是”的企业文化,有效的推动了公司发展。并表示希望同学们可以有吃苦耐劳的精神且能尽快的将理论知识转化为社会实践能力。

本次招聘会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而且让毕业生对当下的就业趋势有了更多的了解,能够使他们对自己的就业有更清楚的想法,并且制定更完善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