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正文

招聘信息

【邀请函】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2023-10-26 11:53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要求,搭建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平台,拟2023年11月3日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举办信息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专场招聘会。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现有3个职业本科专业和9个高职(专科)专业,全日制在校学生2300余人,高级职称教师30人,硕士及以上学位45人,“双师型”42人。学院2024届预计毕业总人数1048人,其中本科337人,专科711人。本科专业有人工智能工程技术,专科专业有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现代通信技术、应用电子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大数据技术、集成电路技术等9个专业。

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到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招贤纳才。双选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11月3日12:00-14:00

地点: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二、报名办法

参会单位通过网络进行报名,具体方法如下:登录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lzre.bysjy.com.cn/ 点击企业登录-校级入口-注册”的程序完成就业云平台申请,1个工作日后通过报名系统查看审核结果。审核过后联系李老师(13038799715)登记参会,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11月2日17:00。(已注册企业可以直接联系李老师登记参会即可)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就业信息网网址:http://lzre.bysjy.com.cn/

三、大会服务

1、签到时间及地点2023年11月3日10:00-12:00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银光实训楼503室。

2、布展服务:学院将提供双选会场地与活动桌椅,参会单位自行准备宣传、展示材料,以及招聘海报等。

3、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将通过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就业官微、官网和现场大屏发布。

4、用人单位需要面试场地的,可在双选会报到点现场预约。

四、相关说明事项

1、本次双选会不收取用人单位和求职学生任何费用。

2、若需开展现场笔试和面试及其他特殊要求的单位提前告知,以便我们做好安排。

3、坚决杜绝欺诈、传销、虚假招聘、委托招聘以及其他违法违规招聘等侵害毕业生权益的行为,一经举报查实,取消参会资格,并列入校园招聘黑名单。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其责任。

五、会务联系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陈院长:13919284539

李老师:13038799715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