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正文

招聘信息

​@全国高校,百校万岗2023年秋招季线上公益招聘会已开启,欢迎高校老师报名!

2023-09-20 12:53 点击:

@全国高校,百校万岗2023年秋招季线上公益招聘会已开启,欢迎高校老师报名!

大学生就业资讯 2023-09-18 17:15

来源:5G云就业

正值秋招时节,为进一步加强高校就业指导服务,帮助毕业生提高就业竞争力、更好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联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开展“百校万岗2023年秋招季公益线上招聘会”。

本次活动旨在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全面就业支持,以帮助毕业生更有效地应对就业挑战、顺利就业。我们将向全国高校毕业生提供多元化的就业指导服务,包括简历评估、AI简历优化、AI模拟面试(包含详尽的面试评估分析报告)等,并主办线上供需双选会,邀请多达5万家用人单位提供近30万个岗位机会供毕业生选择。

 欢迎全国各高校就业指导中心老师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点击「阅读原文」报名。

undefined

图片
1
活动主题

百校万岗2023年秋招季公益线上招聘会

2
高校报名时间

2023年9月~2023年10月

3
活动组织

指导单位: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

使用平台中国移动5G云就业

4
活动内容

基础功能:

专场持续更新汇总优质企业秋招信息合集。提供毕业生校招岗位30000+个,可转正实习岗位3000+个,毕业生可以精准地获取招聘企业信息,选择和投递职位。

内容服务:

精选国有单位、事业单位和优质名企在招的校招岗位,岗位信息覆盖互联网、金融、咨询、快消等四大热门行业。同时专场增设可转正实习,全国多地有岗。

就业指导:

增设AI模拟面试、求职课程、AI简历系统和直播带岗内容,围绕求职痛点,从简历、求职技能和面试着手,多维度提升毕业生求职竞争力。

秋招情报:

热门企业秋招信息实时更新,包含网申时间、工作地点、招聘对象、申请链接等,让毕业生省时省力、轻松投递。

5
高校报名入口

全国各高校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点击「阅读原文」报名。

图片
编辑:拾一

校对:行歌

终审:白露